134
手游推荐 

Mlxg在现实中被Gank!但这一次,他却只能够选择认怂

提到英雄联盟职业打野选手Mlxg,那应该是英雄联盟圈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胆大包天”的家伙。作为我们国产打野选手的佼佼者,Mlxg是以“莽”跟“血性”著称,经常会在职业赛场上上演那种“我不发育,你也别想发育”的打法。虽然,这种打法犹如“双刃剑”一般。但这确实Mlxg最对手打野最为忌惮的地方。

与此同时,除了打野风格非常犀利已经“不要命”之外。就算在团战中,Mlxg也是相当具有男人的气魄与自信。常常会在比赛把自己0-10打成10-0的感觉。也正因为如此,在大多数英雄联盟玩家们的印象中,Mlxg并没有“惧怕”的东西。

近日,如此“天不怕地不怕”的Mlxg却认了一次怂。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Mlxg一次直播下播之后,他使用电磁炉煮自热火锅。并且,还非常“得意”地发了一个微博。在微博中表示,“这样就不怕煮不熟了,我可真是个机灵鬼,嘿嘿。”

而没有想到的是,在隔了一天之后,“中国消防”就针对Mlxg这一次举动做出了正面的教育。“中国消防”发微博表示,“电磁炉表明应保持清洁,防止油渍过多,电源线应远离炉面。常识!”

或许是Mlxg没有想到,就自己这个日常的一个小举动得到了“中国消防”的关注并指正。并且,自己使用电磁炉的方法的确是欠妥的缘故。于是,Mlxg立马回复了“马上就改”,瞬间认怂了起来。而很多网友看到这一幕也纷纷表示,“锅老师瞬间就老实了啊”!

不得不说,既然作为知名职业选手以及人气主播。的确是有必要给粉丝们带来正确的言行举止。这一次,Mlxg也是虚心接受了“中国消防”的教育,还是让不少网友们纷纷点赞的。而对于Mlxg自己来讲,这恐怕也是他作为职业打野选手以来被Gank之后,最“怂”的一次了吧?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37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