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Joker:RNG打不过SN很正常,没上小狗想赢苏宁不太可能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首周的比赛也终于是结束了,在昨天结束的RNG对阵SN的比赛中,RNG以0比2的比分不敌SN遗憾落败,作为新赛季主场的第一场比赛,RNG首秀打成这样让很多粉丝都感到气愤,在比赛结束后网友对本次比赛也进行了热议,有网友认为RNG会输主要是因为上了新人没上Uzi和Letme,也有网友认为新人AD表现还不错,主要是中单小虎的状态太差了。

鉴于大家最近都在聊这场比赛,近日解说Joker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Joker表示其实RNG这场比赛会输是很正常的事,自己早前就已经猜到了,因为这次的比赛RNG在没上Uzi的情况下上了两名新人,且不说新人表现如何,就这样的阵容想赢SN可能性不大,毕竟SN之前也是花了大价钱组阵容的,如果就这样输了SN的脸往哪放。

以下为Joker的原话:

教练敢评论RNG吗,我昨天就说了RNG这次有很大的可能会输,你们记得我昨天说什么我昨天说得很清楚,第一小狗不在新来的AD不一定有那么强,果然这次新AD的表现...其实也不差但也不强,然后新上单呢我也不说什么了是吧,就整体实力上来说两个新人确实跟老选手还是有些差距的。

RNG其实第二盘还是有机会的,但是在优势的情况下送了那就没办法了,其实这次打不过SN我觉得是很正常的一个现象,现在不管是RNG也好WE也好,老牌强队现在都处于一个练新的一个状态,老人带新人新人能不能好好融入这个团队,能不能迅速提高上来,现在新人装等较低老人带一带没准就能跟团一起打了,现在是老带新的一个状态没办法,新选手如果能迅速融入这个团队就可以了,不要在这里老喷小虎嘛什么意思嘛这是,我们现在这个锅肯定是要放给新人背的,你别说了你闭嘴。

这次输了很正常这次RNG输了真的非常正常,你换两个新人上来如果就能把SN给干了,那SN不是说我今年这个银河战舰队伍组到狗上去了,你想想SN今年花了大价钱买了两个LMS选手过来,如果上来被一个上新人的RNG给灭了,小狗还不在SN这就输了的话,那SN这队不是组到狗上去了,你站在SN的角度来想他们也不可能输啊,新人们还是要再加强一下的,关键还是要等Uzi回来,然后还要等待小虎把自己状态提升回去。

确实作为去年的LPL冠军,今年RNG的首秀打成这样的确很让人失望,不过想想也情有可原,毕竟这次比赛上了两名新人,而新人首次登场比赛难免会紧张,后面再调整调整应该就没问题了,所以对于解说Joker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64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