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宁王暗示下场比赛用螳螂 网友:你不刚说他是个辣鸡英雄?

不知不觉,2019LPL春季赛首周比赛已全部结束。在这一周的比赛里,带着世界冠军头衔的IG两战全胜,比分全是2:0。截止到目前为止,IG赢下的四局比赛,MVP全都被打野选手Ning收入囊中。此前表示自己不想玩弱势打野的他,如今已上演一出真香好戏。而且从他的公开发言来看,这名东北莽王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让这出好戏再度上演。

1月20日,将近半个多月没在网上发声的Ning突然发博,内容只有简短的“卡兹克”三个字与捂脸哭表情。结合其本人在Rank中用螳螂打出的carry级表现,网友纷纷揣测,莫非宁王要在下场比赛中用螳螂?

螳螂这个英雄在Rank中虽然非常生猛,但是在赛场上,由于选手的意识与视野上的布控与排位完全不可相提并论,所以螳螂在赛场上很难打出理想的收割效果。关于这一点,宁王之前也在德杯的赛后采访中提到过。

那么说到最后,宁王究竟是否会在赛场上拿出表现不佳的螳螂呢?关于这件事,还请各位继续关注2019LPL春季赛的相关赛事,在1月21日晚19点,IG即将对阵刚经历重组的RW战队。究竟宁王是否会二度真香,还请各位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65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