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
手游推荐 

地下城与勇士假紫争议比SS还大,假紫真的是游戏最大的败笔么

地下城与勇士想装逼怎么办?那就爆史诗啊!不得不说现在一些史诗的属性太强了,对伤害提升幅度很大。而且和过去不同,现在史诗不仅属性好,而且爆率也比以前高很多。以前深渊先不提爆率,就那个难度都能让普通玩家团灭。而现在不仅升级送票,而且爆率也高了很多,只要肯刷,就迟早会出。由于史诗拥有以上这些优点,导致它成为很多人吐槽的对象。不过当玩家都在喷史诗毁了游戏的时候,却忽视了另一个关键物品“假紫”。

假紫这个装备在如今却是就是商店货,有些人甚至连扔商店都嫌麻烦直接分解或者丢弃。虽然现在假紫很尴尬,但其实假紫的破坏力可一点都不比史诗差,在某些方面比史诗更恐怖。

论单件属性,假紫确实比不过史诗,那为什么说他的破坏力比史诗强呢?因为他改变了游戏的装备体系。

我们都知道游戏的装备系统是一个很严谨的系统,每件装备都需要有他存在的意义和他的特色。为什么我们天天吹流光套,怒灵诅咒套这些过时装备,是因为他们在那个年代确实很强,而且是套装,大家都以集齐一套为荣。

假紫套打破了这个现象,假紫本身并没有套装属性,基础属性也一般般,但他却开启了一个时代,一个追求极限属性的时代。

由于假紫是可以洗属性的,这就导致只要你有耐心和钱,洗出来一套极品属性并不是不可能。这就导致一个情况,那就是把史诗以下装备的地位彻底挤到一边了:“要什么套装?有一套极品假紫加的属性高?”

假紫的属性或许不是最强的,但他却是破坏力最大的,因为他破坏了装备体系,让“套装属性”这个概念彻底消失,所以从破坏力上来说,它比后面那些属性逆天的史诗更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64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