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三指操作很强!四指操作很难!五指操作只有他会!网友:学不会!

吃鸡端游绝地求生对玩家的操作要求很高,但是吃鸡手游刺激战场也需要一定的操作,普通玩家都是用二指操作,其实并不好用,很多时候都反应不过来。

为此不少玩家开创了三指操作、四指操作,这些操作上手确实很难,但是习惯了之后肯定比二指要舒服得多,反应也会更快,战斗中更具优势!

很多人觉得四指已经很难,根本学不会,可是虎牙刺激战场主播难言最近开发了操作难度更大、更极限的五指操作!这样的操作一般人根本不敢想,可是他做到了,让杀人更简单,让吃鸡变得更轻松!

五指操作的左侧是开火键、方向移动键和探头键;右侧则是三个动作键位和装备切换,语音、设置等键位也都在右边;而地图已到了中间最上方的位置,避免点开地图的时候误碰;药品和投掷物的使用键位仍让在下方血条两侧。

整套键位看起来很花里胡哨,有的甚至感觉根本没法操作,但这可是难言经过一个月的时间苦心琢磨出来的!

难言表示,你可能看着很难、很复杂,但是当你学会了套五指操作字后,你的反应和操作绝对能上升到另一个高度!

各位小伙伴,你们用的是几指操作呢?你们是否看好这套五指操作呢?

助编:加非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65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