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猪八戒背景故事揭晓CP不是嫦娥而是孙悟空 官方设定天克盘古?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超级无敌可爱迷人的婷不胖,一点也不胖哦~


王者荣耀新英雄嫦娥已经随着新版本一起到来了,不知道大家用嫦娥上分效率如何呢?今天不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与嫦娥一起发布的另一个英雄——猪八戒。最近王者荣耀出征活动已经解开了第三块神秘内容,猪八戒的背景故事上线了。不胖看了这个故事以后,完全不顾谢罪警告,完全不知这该死的眼泪怎么笑着笑着就下来了。

从之前透露的消息,不胖已经大概直到了猪八戒的身份,果然在背景故事里,猪八戒就是与孙悟空、牛魔一起率领魔种反抗超智慧生命体的一员。由于计划败露,孙悟空被生擒,牛魔神秘失踪,猪八戒带着自责寻找孙悟空。在故事的最后,猪八戒还圈住了一个神,逼问他孙悟空的下落。

这里不胖给大家梳理一下整个故事的来龙去脉。原本所有魔种都是超智慧体生命,也就是神,的苦工,在日之塔里干活,由于日之塔变异,魔种获得了力量,于是以孙悟空、猪八戒、牛魔为首的反抗军出现了。

从现在游戏里的神——女娲的官方人物关系图里,可以得知反抗军的失败与牛魔的背叛有关。牛魔背叛的原因在他的背景故事里也交代的很清楚,他畏惧元气炮的威力,他也亲眼见到了元气炮毁灭孙悟空和他的部队。

在猴子被抓,牛魔失踪时,猪八戒正在偷吃储粮,这也是整个故事给猪八戒的人设。在猪八戒的故事里,他是个武力强大,内心单纯的人,在他的世界里吃是第一位的,孙悟空也经常有把吃的分给他的暖心举动。

猪八戒觉得起义失败是由于自己的懒散,并不知道牛魔的背叛。把这口锅背在自己背上,不胖也是非常心疼这只憨厚老实的猪猪。不过在故事最后,猪八戒圈住了一个神,如果他不说出猴子的下落,他就让他死。这个桥段其实不像故事的结尾,而是像是连续剧的最后,最紧张最关键的时候突然告诉你请看下集。

至于这个神是谁,现在就有一个神明英雄在体验服,他就是盘古。现在盘古的背景故事还未知,也许盘古的背景故事就是续上这一集,从他被猪八戒围住开始,然后把猪八戒胖揍一顿,毕竟不能这么简单的就让猪八戒找到孙悟空……两个英雄的技能现在大家也是知道的,控制能力方面猪八戒和盘古旗鼓相当,但盘古拥有独一无二的缴械技能,3秒钟不能普攻,即便是猪八戒也很难顶住这种不平衡的solo。所以盘古应该会在故事里用缴械技能破解猪八戒的钉耙围困。

至于猪八戒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孙悟空?不胖觉得可能会等到唐僧什么时候来到王者峡谷。在孙悟空的背景故事里交代了孙悟空的去向,他一直被封印在一个青石里,而在这个青石前一直都矗立着一名僧侣,后来他被这名僧侣救出,一同前往西方。很明显他就是唐僧,或者以唐僧为原型。唐僧已经救出了孙悟空,所以等到猪八戒下一次见到孙悟空时,唐僧肯定也在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66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