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4
手游推荐 

刺激战场:45杀的技术能否对抗年兽?决赛圈他召唤了6只神兽

吃鸡春节模式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大家是否都沉浸在打年兽的乐趣中无法自拔呢?

起初年兽肉厚皮糙攻击高,不带点策略还不一定干得过,后来掌握技巧就开始玩各种花样,什么手撕年兽,什么开车带着年兽跑,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吃鸡玩家做不到的。

不过虎牙包子想到一个前所未有的玩法——集中召唤!大致就是包子开局就跳年兽刷新点,不断找寻不同的年兽刷新点去打。

小年兽被击打完之后是会掉落年兽信号枪的,包子就一直在各地不断收集。

一路见人杀人,见年兽杀年兽,到决赛圈的时候已经收集的6把年兽信号枪!

这是他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一次性把这6把年兽信号枪全部打完了!这也就意味着会召唤6只大年兽!

6支皮糙肉厚的大年兽瞬间降落在包子身边,这场面甚是震撼!相信各位一定没有见过这么大的场面吧?

可是不料6只大年兽数量实在是太多了,正面刚根本刚不过,包子只能四处逃窜。

可这是决赛圈,范围就那么大,怎么跑的过6只年兽呢?最终在楼顶打药的时候被大年兽偷袭,瞬间死亡!

各位小伙伴,你有见过这么血腥的场面吗?如果条件允许,你也可以试试哦!

助编:加非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69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