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LOL新人AD和Uzi的差距,这个平A让人想到了曾经的阿水

自从RNG春季赛首秀输给SN之后,他们便受到了许多质疑,几乎到处都有对他们的嘲讽声。不过在刚刚结束的LPL比赛当中,RNG终于战胜LGD拿到了首胜,这也让所有粉丝都松了一口气,那个曾经的RNG虽然还没有完全回来,但是最后一局比赛却让人看到了他们状态的回暖。

其实RNG完全能够2:0直接带走LGD的,奈何第一局比赛犯下了不少的失误,而其中游戏日报小笙却发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点,那就是Wink还是太年轻了。在第5分钟的时候,RNG下路突然发难,想要杀掉对面塔姆,但最后却让EZ收掉两个人头,给后期埋下了隐患,其实当时塔姆是必死的(闪现拿一血也不会这么亏),奈何Wink错估了自己的伤害,让他剩下空血逃走。

如果当时这是Uzi的卢锡安的话,那么他肯定不会出现这样让人尴尬的局面。这也让游戏日报小笙想到了曾经的阿水,当初他在中路和Uzi对拼时就对攻击距离的把控落了下层。说起来,现在虽然很多人都在黑Uzi,但是他的实力还是让人钦佩的。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RNG这个新人A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1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