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新赛季首次调整,玄策狄仁杰被制裁,杨戬赵云成战神!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对于本次的新赛季更新很多玩家都挺期待的,因为在更新之前策划就透露了很多新的没内容,并且很明白的表示新赛季将是改动最多的版本,也是更新内容最多的一个赛季了,但更新之后却发现不是这么回事了。

新赛季上线第一天就出现了很多问题,游戏地图加载不出来太卡,甚至还有大量玩家出现闪退的情况,然后被扣掉几十的信誉积分,根本没办法正常的体验游戏,也导致很多玩家一气之下选择了退游,想把信誉积分打回来太难。

如果说游戏卡的问题仅仅是玩家的问题,那游戏本身还是存在问题的,英雄的平衡问题也被很多玩家吐槽,特别是那些被增强攻击范围的射手,上单在塔里都会被他们消耗攻击。其中表现最强势的就是狄仁杰了,强大的输出爆发不管是脆皮还是坦克都怕看到他,同时出问题的还有强势崛起的野区一哥百里玄策,在新赛季开启之后,体验服也在新赛季首次更新了。

杨戬自从一技能削弱之后,整体的表现就一直比较差,抓人的时候经常出现一技能够不着的问题,而且追人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一个小小改动让杨戬成了冷门英雄。而这次的改动主要增强的就是他的一技能,如果一段击败敌方英雄的话,也可以马上刷新一技能冷却,这让杨戬失误率大幅降低,二技能冷却固定十秒。

赵云也是曾经被削弱很惨的英雄,技能的位移距离改了之后他就表现平平,不仅高端局很难看到有人拿出来,即使低端局也没有多少玩家愿意拿出来,主要是使用起来太难受了。而这次对赵云的改动就太给力了,二技能戳敌人攻击的次数固定为四次,同时增加了一个新的二技能被动,命中野怪也能回复相同生命值了。

狄仁杰的强势很多玩家都看到了,突然就崛起成了射手一哥,强大的爆发伤害让坦克英雄苦不堪言,只要被大招打中甚至还不如一个脆皮能抗伤害,严重影响了游戏的平衡。但这次对狄仁杰的削弱并不狠,只是改动了被动的攻速加成,从原本的3%改成了2%,狄仁杰本身的实力不会受太大影响,但削弱并不是好事。

百里玄策是新赛季胜率飙升最明显的英雄,从一个原本看不到名次的英雄,变成了胜率超过武则天的英雄,按照以往的经验只要胜率敢超过武则天,除了辅助之外都会被削弱。而仅仅不到一周时间,百里玄策的强度果然就被天美制裁了,大招的冷却时间略微上调,同时大招伤害下调了一百点,秒人的能力受到了限制。

从这次的英雄调整可以看出,玄策和狄仁杰的确被制裁了,但并没有直接削得太厉害,保留了他们的核心强度,只是希望胜率可以降下去维持正常水平,而赵云和杨戬的增强就很给力了,将会让这两个英雄成为上分的主流英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3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