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皇牌空战7》制作人发推直言不满美国IGN评分

IGN日本与IGN美国对这款游戏评分相差极大,IGN美国评测文章也造成了很多玩家不满。

《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从发售至今已经有一周时间,这款游戏获得了不少玩家及媒体的好评。截至目前,这款游戏在MetaCritic上媒体平均分为81分,且用户平均分为7.5分。不过就在这种情况下,IGN美国则只给出了7.0分。

IGN美国只给出7.0分

显然,IGN美国给出的分数引起了《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制作人河野一聪的极度不满,他甚至直接亲自下场,在Twitter上发布状态表示了自己对IGN美国评分的质疑。在推文中,河野一聪写道:“晚上好,我不明白为什么IGN美国要从电影的角度来评测《皇牌空战7》,为什么你用‘普通’而不是‘专业’来形容战斗系统,好吧,我让你失望了......”

制作人河野一聪

值得一提的是,同为一家网站的IGN日本就给了《皇牌空战7》高达9.5的评分,IGN西班牙也给出了8.6分,并且这款游戏也在玩家群体中收获了不错的口碑,所以IGN美国给出的7分自然会引起河野一聪的不满。另外,IGN美国给出的评测也并不算十分公正,这从IGN评测下的评论就可以看出,大多玩家都对此报以了不满。

IGN日本给出了9.5分

本次制作人亲自发话是否会影响到IGN美国并造成他们修改评分目前还不好说,事情将会如何发展还需玩家们拭目以待。

《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已于2019年1月18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本站对这款游戏的评测也即将出炉(包括本作的VR体验),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6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