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手游推荐 

《广东之路》上架Steam,国风游戏没中文,不怕被吃掉么?

哈喽小伙伴们好,这里是游渝文化阿福君。最近Steam上不是上架了一款叫《Unruly Heroes》(非常英雄)的游戏么,还是法国游戏制作团队搞的西游记主题的平台冒险游戏,不难看出老外们现在也喜欢开始做国风游戏了。这不,阿福君又发现了Steam上多了一款老外做的中国元素游戏。

这款名叫《Road to Guangdong》(广东之路)光听名字就非常接地气,是国外一个独立制作人开发的模拟驾驶+冒险类游戏,至于为啥是这个主题貌似因为制作人祖籍是广东的。游戏大概内容就是在90年代的广东,主角驱车穿越整个广东,跟各路亲戚重逢(七大妈八大姨都来),最后拯救自家餐馆(食在广州,看来制作者很用心)。

在游戏中,除了欣赏卡通版的90年代广州外,管理、维护自己的汽车是非常关键的一步,坏掉的话这趟广州之旅就有点悬乎了。当然终极任务还是要认识亲戚,维护家庭关系,最终才能保护好自家的餐馆。游戏整体而言,还是挺有意思的,不过就是没中文。

游戏处处都蕴含了中国元素,就连游戏简介都是用中文写,唯独游戏里面不支持中文,这不怕被广东玩家给吃掉么(滑稽)?当然游戏目前只开启了商店页面,正式解锁要等到5月份去了,这中间还是有可能把中文给补上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0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