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Steam:比俄罗斯方块更佛系的电竞比赛,冠军能拿10万欧元

哈喽小伙伴们好,这里是游渝文化阿福君。现在游戏电竞比赛大多都是啥FPS、MOBA或者RTS游戏类型,当然也有俄罗斯方块这种益智类游戏的比赛(还别说看起来挺刺激的),而最近就出现了比俄罗斯方块都更加佛系的电竞比赛。

去年发行的年货《模拟农场19》想必各位游戏宅在Steam上都看到过,发售那会热度还挺高的,这类游戏在国内受众小,但在国外玩家们都是成群结队的去当农夫。正是这样一款农耕模拟器,就宣布在欧洲举办3V3赛制的电竞比赛,冠军队伍可赢得10万欧元(差不多77万人民币)。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们要做的事情很多,从畜牧、养殖、农作物等一套农业机制都需要农夫们去完成,并且最难的部分还在于驾驶各种农耕机器对农场进行灌溉、收割、运货。别看《模拟农场》很佛系,实际上技术含量非常之高,完全不亚于什么团战、对线、补兵这些东西,10万欧元确实没这么好拿。

不过这游戏就是太耗时间了,玩一会动不动就半天过去了,不知道这个游戏的电竞比赛时长会是多久。小伙伴们会对这种电竞比赛感兴趣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4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