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3
手游推荐 

Letme吸血鬼走下路,青蛙几个细节操作让Letme彻底服了

虎牙主播青蛙专攻于辅助,不论操作和意识非常的强,并且对游戏的理解非常深,即便是在王者局中也能够打成教学局,观看他直播的网友都能够学习到游戏中的许多东西。

1月21号,Letme在直播中被迫补位到了下路,对此他依旧是祭出了吸血鬼,而他的辅助莫甘娜玩家则是青蛙。

在游戏开始,青蛙便在公屏中发出买真眼排视野,对线优势帮打野控河蟹的一些细节,而在之后的整局游戏中也会报出敌方打野位置以及敌方玩家的召唤师技能CD时间等等,可以说他辅助的不仅仅是下路,而是全部队友。

前期对线中,青蛙莫甘娜的Q技能非常精准,能够刚好擦过小兵命中后面的锤石。值得一提的是,有一次Letme可能被锤石勾中时青蛙也是给秒给了他一个盾,而Letme则是后知后觉依旧把血池交了,看得出在反应上青蛙不比职业选手差。

在游戏7分钟时,敌方锤石卡好小兵死亡的瞬间出钩命中了Letme,然而青蛙也是秒放了个护盾抵消了这个钩子的控制,对此Letme也是表示完全 没想到自己会吃勾 ,而随后也是称赞青蛙的 这个盾放的好快 ,看得出青蛙的表现让他吃了一惊。

而后在压线进塔的时候,Letme又是再次被锤石勾到,不过辅助莫甘娜依旧是秒盾化解,对此Letme则是称自己 非常信任辅助,W都不想用了 ,可以看出Letme这次是有反应过来的,不过对此他却是选择了不用血池相信辅助能够化解这波险境。

从这几波细节中就能够看出青蛙的辅助有多可怕,即便Letme这种职业选手都对其感到非常佩服,要是能够得到这种辅助想必一般的ADC玩家上分也会变得轻松非常多吧,对此你认为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0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