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etme直播间谈心,已经没有操作了,现在完全靠经验在打

现在LPL的春季赛已经开始了,大家已经看到了几个战队的表现,昨晚小编就看到了IG的精彩表现,确实太亮眼了。

而除了IG之外,小编也很期待RNG战队的表现,说是期待不如说是担心,因为新赛季的RNG还是有比较大的变动的,最大的一个变动就是上单Lteme离队了,还有姿态也退役,上单由新人AJ接手。

大家知道Lteme是因为自己的状态不行,因此决定暂时离队调整状态,最近也频繁的在直播间和粉丝们互动,最近Lteme在直播中就和粉丝们谈心了,说到了一个很心酸的问题,Lteme表示:现在很没有状态,没有操作,现在全靠经验在打。

之后还表示小狗是他看过最厉害的选手,不知道为什么状态可以一直这么疯狂下去,并且表示如果自己不打比赛一定是一个狗吹。

确实现在的Lteme状态太低迷了,也希望Lteme能好好的调整自己的状态,让自己的状态快点恢复,还希望在RNG的比赛中见到你,加油!

你们对此有什么想法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48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