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UZI直播遇黑粉回怼:不想看卢锡安全都的赶紧走不留你们!

前两天的比赛中,RNG2:1战胜LGD赢得新赛季首胜,这也是他们在年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有惊无险的拿下来也是能过个好年了。

和上赛季不同,新赛季之初,RNG的处境并不是很好过,虽然转会期如愿的保持者S8时候的冠军阵容,但在年前 比赛中上单Letme和打压麻辣香锅以及UZI都是选择休息,并不上场,在首战对阵SNG输了比赛之后,大家对于这支RNG还是十分担心的。

休息的三人,只有Letme和香锅选择了在基地直播,小狗则是在上海家里修养,并没有回到基地,除了平时参加一些活动之外,UZI也是基本上每天都在直播。

作为LPL人气最高的选手之一,不可避免的是,UZI粉丝比较多,但是黑粉也是很多的,弹幕总是会出现一些不好的话语。不过之前小狗都是能很轻松的应对,还经常自己调侃,说自己的黑梗,捡灯笼,卢锡安等等,大家也都是在感慨,小狗现在的心态真的是太好的。

不过心态再好,你总是说也是有烦躁的时候,在近期的直播中,UZI还是受不了黑粉的一直攻击,怼了一下直播间的观众,在选英雄的时候,UZI也是犹豫不决,不知道选什么英雄好,在经过几番考虑之后,最终还是选择了卢锡安,直播间的观众就带节奏说:选卢锡安就再见。

一直被说也有忍不住的时候,但是UZI就是回怼到:说选卢锡安就再见的赶紧走,不想留你们,你们想看练英雄都能超神的,不要在这里看,我直播还要看你们心情?你倒是送礼物给我看看啊,什么都不做,还教我玩游戏。

其实这也是不能怪UZI的,一个梗一直都说,说的人不烦,听的人也都听烦了,总是说也是没有意思的,而且作为一个主播,想玩什么就玩什么,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的,直播本来就是娱乐嘛。

如果你真的不喜欢一个主播,你又要去人家直播间看,这样的行为不也是挺奇怪的嘛,我不喜欢,不看不就行了吗?

小伙伴们,你们认为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9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