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 新旧版本峡谷之外的风景对比 还真是两个世界的游戏

王者荣耀新版本已经更新一段时间了,虽然问题多多,但很多地方确实是优化的不错,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看看峡谷之外的风景。

旧版峡谷之外的风景如上图所示,天空的颜色是比较深蓝的,白云也比较多,远超望去可以看到很多山峰。

接着来看新版峡谷之外的风景,天空的颜色变成淡蓝色,这是颜色看起来更舒服一些,白云也没有旧版那么多,看起来更舒畅一些,远处的的山峰没有旧版看的那么拥挤,而且远处有一个影子不知道是什么。

在红方这边的泉水外还是比较空荡荡的,这一点没有旧版的好。不过正常游戏中基本也不会去看峡谷之外的风景,看这个视角主要还是为了娱乐。

不过新版本边缘的地方做的确实不错,如上图所示下图的边缘地带,这个在游戏中是可以在开局的时候走下路顺便欣赏一下的。

红方水晶4个人身石像做的也是很精致的。

感觉就是悬空建造起来的,蓝方就没有石像都是石块而已。

那么小伙伴你们觉得是新版本峡谷外的风景好看还是旧版峡谷外的风景好看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5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