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NF:玩家拥有一个男毒王,一个女毒王,都当成大号来玩!

一个男毒王,一个女毒王,装备都肝到完美毕业的程度,这种玩家在游戏中,是最为佩服的。作为稀有职业,男女毒王,在游戏中玩的人很少。然而,当成大号来玩的,屈指可数。但是,这位玩家,不仅拥有一个男毒王,还有一个女毒王,装备都打造的很强悍!

女毒王,身穿女装B套,佩戴神选之英杰称号,站街121万的武炼战斗力,力智面板突破4227的程度。可见,这个女毒王角色,是当成大号来玩,不然也不会给10套称号。在神选之英杰称号上,还有天选之人称号动画替换,不得不说,这是一位土豪玩家。

除了女毒王外,这位玩家,还玩了一个男毒王。男毒王身穿的是娜迦王重甲,装备也达到90级版本毕业的程度,不过,这男毒王,还没有升级至91级。男毒王站街80万武炼战斗力,力智面板4252的程度,在打造方面来说,并没有女毒王强。

玩了两个毒王,一个是女毒王,另一个是男毒王,装备都打造的十分强悍,这着实的令人佩服。毒王这个职业,在游戏中,因技能形态的缘故,并不是很吃香。打团本的话,即使装备比较强势,也会遭受团长的嫌弃。所以,没有多少勇士愿意玩毒王,即使玩了这个职业,也不会当成大号来打造。但是,这位玩家却不一样,不仅玩了毒王,还一下子玩了两个,都用心的去打造。不过,女毒王在这位玩家的心中,应该分量重一点,不然,也不会把天选之人和神选之英杰称号给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0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