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刺激战场:三种常遇困境,你一定遇到过,学会这些化险为夷!

一、两人组的决赛圈战术

四个人的话,当苟到决赛圈的时候,经常会发生减员的情况,而两个人一队的模式,基本上不会出现减员的情况,因为很多时候,两个人的关系是相互帮助的,只有一个人的话,相对于其他的模式,就比较的困难,但是要是两个人无论是勇猛的钢枪刚到决赛圈还是伏地魔爬到决赛圈,这个时候战术就很重要了。

两人决赛圈,战术很重要,一般决赛圈会刷到一个掩体比较多的地方,如果掩体足够多的话,对于两个队友的位置安排应该作犄角的样子去分布,最好的就是慢慢的去判断对手的位置,如果大致能判断对手的位置的时候,这个时候犄角的位置安排就有大用了,因为随着安全圈的缩小,犄角之势的安排就可以把敌人加在中间,有把握的话,这个时候就可以一个人绕后一个人对前,这种安排比两个人在一块要强多了。

二、低处仰攻的战术

很多人都喜欢早一点占据一个高地,然后从高处往低处打,这样比低处往高处打要容易些,但是要是没有占据高地,被高处的敌人给发现了,高处的敌人比低处的自己优势要大得多,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视野,高处的可以掌握低处的行动规律,但是低处也不是没有办法,如果是一对一,那基本上就是钢枪的事了,重要的一点就是低打高的时候,准星要抬高一点,如果还是下意识去准确的瞄准,会打到对方的腿上,要是两个人或两个人以上,那就在进攻的时候要一起出击。

三、在桥上被击倒

很多时候过桥的时候会被对面守桥的打倒了,但是对面要是火力过猛,那就麻烦了,如果队友不好救你的话,比如一个人在桥的左边,另一个在桥的右边,可以直接爬到桥的下面去,当然了,千万不要进水,然后让队友跳下桥去救你,然后往桥洞里爬就可以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4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