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手游推荐 

DOTA2:三大冰赛后尝火锅欲仙欲死,水友调侃“上下两开花”

重庆major在1月27日正式结束,也恭喜秘密战队击败VP获得本届重庆major的冠军。而说到举办地重庆,令人印象深刻的毫无疑问就是火锅啦,而各大战队的选手们顾忌火锅的威力,在赛事期间也许不敢品尝,但比赛结束后那是一定要试试的。

这不,中国水友十分熟悉的FNC队员,三冰就在赛后去尝了重庆火锅,随后就在社交账号上发了一个"death",看样子也是被火锅辣到不行了,不过火锅美味还是让三冰放不下的,可以说是"欲仙欲死"。重庆火锅还有另一点让人闻风色变的特点,那就是辣,辣到人虽然在吃的时候很爽,但吃完之后肚子和下面就遭罪了,所以也有水友在评论里调侃三冰"上下两开花",吃的时候上面吃的爽,吃完下面倒霉,确实是"两开花"了。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趁着这次major赛事去重庆品尝一下火锅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7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