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7
手游推荐 

明日之后:新版无人机遭玩家抵制!成氪金大佬专属武器劝退平民

明日之后作为一款末日生存类的游戏,新颖的题材曾经吸引了很多人入坑。而从开服到现在,随着肝和氪的程度的增加,许多玩家渐渐受不了这种游戏模式,选择了退出。而就在近日一项新的更新无人机引起了玩家们强烈的反弹,很多玩家对它意见非常大,更有玩家在社交软件上大批发布了退游的宣告,这到底是什么回事呢?

玩家们吐槽的点在无人机的伤害和打造无人机成本上。首先说一下无人机的伤害,蛐蛐君做了一只白板无人机,打僵尸一次才掉10点血,伤害极低要知道枪都有火力值、增伤和暴击,无人机的攻击只有攻击力,拿白板无人机去刷怪或者是大家都非常不适合。所以说如果想靠无人机发挥战斗威力,至少也要做中级的无人机框架(护甲生命攻击),在洗一下配件的配方,最重要的是无人机的是芯片,好的芯片带有技能,自爆无人机基础伤害就能够炸掉300多血量,这个伤害在PVP中能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当然洗配方这些花费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得起的,平民如果非要做的话还是做负重吧,攻击耐久掉的也不算快。

而且中级能量模块的默认输出才60点,全上中级配件后能耗为65点,直接超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还得去洗电池,因为配件还有可能把能耗洗高了,如果要组装一台极佳属性的无人机,还是得靠氪金大佬来打造,平民实在伤不起啊!不过中级无人机并不是只能够添加中级的配件,是可以添加普通配件的,这也算是给微氪玩家一个安慰吧。

许多玩家吐槽皮肤的名字,什么银翼猎手、擎天巨兽,名字花哨并不像一个末日生存游戏该有的东西,这让我想起了雷速登了……

而有玩家认为,这次策划的目的非常明显,因为前段时间95皮肤限制的成功,导致策划发现可以利用消耗性配方来加速氪金过程。这次的无人机推出的只有中级无人机,命名可想而知,后面绝对还有高级、终极等无人机等内容,并且每个皮肤只能使用五次,做出来400耐久不可修复。

况且根据玩家们的反映,现在抽配件的概率偏低,特别是6888,抽出来高分子就算了,还经常抽出薄膜,要靠自己的努力抽出配方是需要花大量的金钱的,普通玩家还是老老实实等过段时间成品好了,这次更新的氪度比平常的氪度大了一倍不止,所以引起了众玩家极度的不适。

其实游戏中相对于其他氪金网游差距并不是那么大,8配的玩家如果操作的好,面对10配玩家都有一战之力,在其他网游中,氪金大佬和微氪玩家的区别还是非常大的,站着给你打还打不死的那种。如果说95皮肤限制是前奏,那么无人机的诞生则是平民乃至微氪与氪金大佬开始分界的标志,毫不夸张地说,将来平民玩家和氪金玩家的差距可能越来越大,不知道大家怎么想的呢?请在下方评论区踊跃地交流一下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9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