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9
手游推荐 

DNF:打团真的不要红眼,一个飞机团7个红眼,太真实

打团自安徒恩版本上线之后,就一直是大部分DNF玩家最喜欢的玩法,可以说就是团本挽救了DNF。而时至今日,安徒恩团本已经接近淘汰,目前最困难的团本是超时空漩涡,现在的国服玩家都在开荒这个团本,争取能早日超时空漩涡毕业,迎接下一个普雷团本。不过目前超时空漩涡的现状就是,一个好的职业甚至比好的打造更重要。

以前打团的时候我们也调侃过打团不要瞎子,自己去换个盆吧,但是没有想到现在不要的不是瞎子了,而是以红眼为代表的主C们。

由于目前大家的装备都是90B,而95超时空团本经过策划加强后血厚防高,玩家们开荒更倾向于25C互保,而纯C职业都不怎么好入团,毕竟对开荒的帮助太小了。

现在的超时空漩涡频道,一般团名都是要25C互保了,尤其是鬼泣和瞎子,这两个职业都是抢着要的。而之前被称作是吊机的剑魂,这次也翻身了,磨炼自己的剑术增加队友的爆伤,不就是为了混团了,现在比纯C强啊。

不过红眼也只是不好组野团罢了,亲友团组好也是随便打的,而且只要装备打造好一点,组哪些不要求是25C的团,团长一般也会放,之所以说纯C不太行,只是因为同等打造的情况下,团长一定会优先选择25C,因为这样做打团就会更轻松。

不过纯C不受欢迎也只是暂时的,开荒时期这么做很正常,等到开荒期过去,红眼依旧是顶梁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7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