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手游推荐 

当LGD剑仙使用锐雯击败OMG,他们却想看韩服第一锐雯登场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第三周的比赛中,“老酒新瓶”的V5战队在两局比赛中都是凭借着巨大的优势战胜了在春季赛初期表现还算不错的OMG战队,引起了很多玩家们的热议。众所周知,OMG战队的上单阿乐也算是“一鸣惊人”,在与IG战队的比赛中,分别单杀了冠军上单Duke以及Theshy。但是,在面对剑仙Jinoo的时候,阿乐却并没有讨到半点便宜,更是被Jinoo使用锐雯压制,也算是一件让人感到非常意外的事情了。

除此之外,锐雯的登场自然也是让很多锐雯的“信仰者”们感到了惊喜。毕竟,作为曾经的“上单霸主”,在如今的版本之中,锐雯的确是鲜有登场,更不用说是像Jinoo那样打出了爆炸效果。不过,有意思的是Jinoo虽然使用锐雯击败了OMG战队,但是有很多玩家们的讨论点反倒并不是在这两场比赛之中。因为,在LPL中还有着一位“韩服第一锐雯之称”的Theshy存在。

Theshy的锐雯的确是有点东西的,不仅曾经在韩服使用锐雯力克各大职业战队的上单,甚至对于我们国服玩得好的几个“国服第一”也是曾有过不少单杀的纪录。而Theshy在SKT战队试训的那段期间,他的锐雯更是得到了大魔王Faker的认可。所以,对于Jinoo使用锐雯打出这样的效果之后,越来越多IG的粉丝们自然也是希望Theshy能够在比赛中使用锐雯“大杀四方”了!

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在IG战队前不久输掉的比赛中,IG战队因为让Theshy使用坦克型上单塞恩而引起了不少IG粉丝们的不满。因为Theshy在IG战队之中是一把“剑”的属性,而偏偏却要让Theshy扮演着“盾”的角色。也正是这样反其道而行之的BP策略也算是让Theshy空有一生武艺却没处使。所以,当Jinoo能够使用锐雯来Carry比赛,IG的粉丝们也完全相信Theshy也是能够使用锐雯打出爆炸的效果的!这也就是为什么IG粉丝想看“韩服第一锐雯”登场的原因了!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Theshy的锐雯与Jinoo的锐雯谁更猛一些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8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