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Uzi深夜爆料姿态将跳槽新平台,“京城贵妇”主播入驻虎牙血赚

年前LPL春季赛阶段已经结束,选手们也开始放松心情准备好好过年了。RNG的队员们在成功拿到春季赛首胜之后,终于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陆续开启了直播,队友之间开始了欢乐的相爱相杀直播之旅。

在昨晚深夜,UZI与RNG其他队友们一起直播吃鸡的时候,小狗便突然性的戏精上身告诉了观看直播的观众一件关于姿态的大事,那就是姿态即将离开斗鱼,在虎牙开启自己的直播了。

都不是本人官宣,这么草率的吗?

姿态与队友们玩完游戏后告别的时候,Uzi一波猝不及防的“官宣”秀到了台下的观众:

Uzi(对姿态说):你直播的时候可以叫我下一次

姿态:可以

Uzi(提前官宣):姿态也会来到虎牙首播的各位观众

小明:明天去看姿态直播去了

Uzi(戏精附体):但是时间不一定是明天,说不好是等一下,或者是后天、大后天!哦?怎么突然就透露了?不应该啊,婷婷!

有网友担心姿态是违约跳槽虎牙,可能要面临巨额赔偿,但当初斗鱼平台签下的是与RNG整队的直播合约,姿态之前也是以RNG选手的身份进行直播,如今退役离队了,也与斗鱼没有任何合同,所以应该不会存在赔偿的问题。

从Uzi口中说出的话,那姿态将要在胡来直播应该是没跑了,姿态自退役之后,也经常在斗鱼直播,脾气好骚话多,Gay队友更是毫不留情,害队友被超管警告都有发生,京城贵妇名不虚传,观众们对他的直播方式也甚是喜爱。

那么这一波岂不是虎牙血赚,而姿态一点也不亏呢?另外,这个人的直播建议观看,骚得不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499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