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UZI拿104杀却爆料一个“深水炸弹”,骚男提前伸出援手

自从虎牙平台签约到了UZI之后,恰逢UZI在S8赛季的春季赛夺冠,之后的UZI仿佛因为夺冠解开了自己的心结,正如他曾在春季赛后的豪言:“如果这个冠军早一点,我就可以夺到很多的冠军”。在S8赛季的UZI和RNG战队一路披荆斩棘,几乎夺下了这一个赛季的“大满贯”,虽然最后倒在了S8全球赛上,但是UZI整个人的商业价值也是翻了一番。

最近UZI在年前的直播也变得更加的频繁,这让期待已久的粉丝喜欢不已。不过在今天UZI解说完LCK的比赛之后,却马上选择跟骚男和Letme,姿态以及“狗妃”小Ming一起开心无限火力。而且在拿下了最高屠杀104杀的似乎却爆料了一个“深水炸弹”。

UZI:“对了我们姿态明天也会在虎牙给大家直播”。

对此旁边的小明赶紧提醒“不是说不能说吗?”UZI:“反正肯定会来虎牙,到时候到家可以多去支持一下。”

这样笃定的言语,看来姿态来虎牙的事情已经完全敲定。其实想想也的确符合常理,姿态作为LPL的老将,在退役的时候还获得了英雄联盟官方的祝福,在LOL游戏版块还有很大的名气的,而虎牙因为UZI直播获利,作为UZI的朋友,姿态直播肯定要被虎牙签约下,姿态内心也会接受这个大单,这样一来就可以和UZI经常双排。既提高了自己的直播内容,而且还增强了自己的直播人气!

而虎牙英雄联盟板块的一哥骚男,也是RNG开黑中唯一的一个非RNG的成员,但是却是英雄联盟LOL板块人气最高的主播(UZI属于职业选手),如此一来也是第一个伸出援手欢迎姿态加入虎牙平台的主播,并且会用自己的人气帮其宣传。那么接下来姿态的首秀当天就会变得更加的热闹了!

小伙伴们,对于姿态即将开始的直播之旅,你们有什么期待呢?让我们一起来“吃瓜”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499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