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手游推荐 

最让网吧老板痛心游戏盘点,高价购买游戏特权却成一场梦?

相信网吧是每一个小伙伴都涉足过的地方,有不少的人应该是网吧的常客,有多少人还记得当初在网吧疯狂迷恋的游戏是什么呢? 无论是当初在网吧火爆的《穿越火线》还是“凉”了这么久的《地下城与勇士》,我们都是这些游戏辉煌时期的见证者。 但是热门网游的更新频率也是我们所始料未及的, 玩家们的口味实在是太难以捉摸了! 我们来看看这么久以来让网吧老板最为痛恨的游戏吧!

三、劲舞团

相信很多老玩家都曾对这款现在看起来十分“非主流”的游戏着迷过, 《劲舞团》是在 2005 年正式发行并且在2005 年7 月正式成为文化部批准的第一批适合未成年人网络游戏产品。 《劲舞团》出来以后也是受到了当时很多玩家们的欢迎, 但是玩劲舞团的时候需要玩家们用左手大力的敲击空格键,在当时网吧还不流行 ,电竞装备也没有现在这么普及的时候网吧老板看到自家的键盘被如此折磨心中也是十分难受的吧! 而且玩家人数众多电脑机会没有停歇的机会 ,因此这也是网吧老板对于这款游戏的厌恶敢怒不敢言的原因。

二、绝地求生

在我们各大网吧之中,电脑的配置也是必须跟得上时代来适合各种游戏。 很多网吧最近的一次配置大更新应该就是前不久的“吃鸡热”造成的。 在前段时间《绝地求生》的横空出世基本上网吧全民都在玩耍,很多玩家由于自家的电脑配置跟不上潮流或者想在网吧与小伙伴们一起体验开黑的感觉。 因此网吧老板也就必须更新配置来适应市场。但是到现在为止《绝地求生》的玩家群众也是下降了很多,甚至连巅峰时期玩家人数的一半都不到 ,网吧老板们看到自己花重金买来的电脑配置也就这样被耽搁下来也是心疼不已。

一、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当时也是很多玩家们所喜欢的一款游戏, 在当时《英雄联盟》一家独大的时候很多人就推测《守望先锋》可能会是压死 LOL 的最后一根稻草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英雄联盟》现在还是那么的火爆,而暴雪出品的守望先锋则是在网吧没看到多少了。 虽然这款游戏也是频频得奖但是在我国就是活不起来。 而当初网吧的老板花钱买的网吧特权也是就此作废, 在最近的暴雪打折季之中《守望先锋》还破天荒的打出了两折优惠, 相比老板们已经在厕所偷偷地抹眼泪了吧!

小伙伴们心中认为还有哪些让网吧老板们痛恨不已的游戏可以上榜呢?你们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告诉我你们的答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5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