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Microsoft Studios改名为Xbox Game Studios

新年新气象,对于微软来说最能体现新气象的自然就是改名了。微软工作室是公司历史悠久的视频游戏发行部门,也是13家视频游戏工作室的所在地,如今正在改名为“Xbox游戏工作室”。 负责人Matt Booty在今天的Inside Xbox现场中宣布重塑品牌的消息:

随着我们将注意力扩展到游戏机以外,今天,Xbox将成为是我们在所有设备上的游戏品牌,无论您想玩什么,或在哪里,或是在哪个设备和系统上开始游戏。本着这种精神,我很高兴地分享我们正在将我们的游戏开发组织的名称从Microsoft Studios更改为Xbox Game Studios。Booty解释道。

去年,Xbox游戏工作室以相当大的手笔扩展,微软收购了至少七个新游戏开发工作室,包括黑曜石娱乐(辐射:新维加斯),第10轮工作室(Forza Horizon 4)和忍者理论(Hellblade:Senua‘s Sacrifice) )。

作为一家游戏机构,我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更好地为Xbox粉丝提供多样化的独家游戏阵容,Booty说,我们迫不及待想看看这些新工作室将在不久的未来为我们带来什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7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