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亚索设计师向中国玩家拜年,网友:糟老头子,坏的很!

新年就要到了,各位LOL玩家在和家人欢聚春节的同时,是否有和同龄的亲朋好友开黑LOL呢?英雄联盟官方也是相当的给力,推出新年皮肤的同时阔别已久的无限火力也随之重回召唤师峡谷,玩家们又可以在游戏中体验手滚键盘的乐趣了!

当然,作为拳头官方,虽然拳头公司似乎还没有向中国玩家们拜年,不过有位设计师早已经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拿着“对联”就向中国玩家拜年了。

这位向中国玩家拜年的设计师可是大有来头,大家熟悉的亚索就是这名叫CertainlyT设计师设计的。而C设计师也是手拿“春联”“春联”的内容就是“快乐风男”。看来,这名设计师还是挺了解亚索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的,连快乐风男的梗都知道。不过,从C设计师后面的“对联”中可以看出,设计师还是给玩家们送上了最为真切、直接的祝福:“早日上王者,万事如意”。

其实,除了大家熟悉的亚索是这名叫C设计师设计的,英雄联盟中还有一些很特别机制的英雄也是出自这名“白胡子老头”之手,比如佐伊、锤石。

亚索设计师向中国玩家拜年,也是引起了不少水友们注意。不少网友调侃,“这糟老头子坏得很,设计出了亚索这个英雄”~当然,玩家们也只是调侃而已,毕竟快乐风男这个英雄在游戏中还是相当受到玩家欢迎的。而且,诸如佐伊、锤石之类可玩性极高的英雄都是出自这位白胡子老头设计师之手,不得不承认这个设计师还是相当鬼才的。

小伙伴们,你怎么看待这件事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0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