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uzi直播透露实力最强的原因!德云色笑笑希望重回职业赛场!

提起LPL实力最强的选手,相信大家都会认为是uzi,作为RNG的核心选手,一直以来uzi都是RNG能取得好成绩的保证,在uzi不上场的情况下,RNG无法进入到S赛,而uzi上场之后,RNG不仅拿到了LPL冠军,更拿到了S赛八强的好成绩。

最近uzi在直播的时候,也谈到了自己实力最强的原因,当时有网友询问uzi,为什么uzi的实力这么强,而uzi也首次谈到了秘诀,uzi表示,自己实力强的原因,只是因为自己是uzi,看来uzi的实力,就是非常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随后有网友感慨,不愧是世界第一ad,实力真的太强了。

另一方面,看到uzi的直播之后,德云色笑笑也非常感慨,大家都知道,uzi坚持打了六年职业,虽然还没有夺冠,但始终还在坚持在职业赛场,德云色笑笑却没有获得S赛的冠军,就选择退役了,虽然德云色的直播非常成功,但对于笑笑来说,还是想获得S赛冠军,笑笑在直播中表示,希望能够重回赛场,带领LPL再拿一个S赛冠军。

那么大家是如何看待uzi的实力这么强的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7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