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大魔王的小本本!Theshy强不强我不知道,我只记得他挂我机

喜欢看英雄联盟比赛的小伙伴一定都熟知Faker这名选手,来自韩国SKT战队的他拥有着大魔王的称号,凭借着Faker的惊人发挥以及队友的鼎力支持,SKT战队也是在世界总决赛上三夺冠军,成为了世界上最成功的LOL战队。

在前段时间,英雄联盟S8世界总决赛在韩国如期举行,由于S8赛季SKT战队表现不佳没能获得参赛资格,因此Faker和他的队友们只能作为嘉宾参与到S8比赛的直播中去。而在半决赛IG战队对阵G2战队的比赛中,SKT的队员们也是被斗鱼平台请到了演播厅,一同参与解说并与观众们互动。

相信大家还记得在对阵G2的比赛当中,IG战队的韩援上单Theshy展现出了极其强大的实力,尤其是拿到杰斯的那一局,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打崩了G2全队。在一波精彩的1V2反杀一人操作后,演播厅里的重人也是非常的激动,现场主持也是邀请到了名气最大的Faker大魔王点评Theshy的这波操作。

当Faker说完一长串韩语之后,他的翻译表现得有一点点不好意思起来,原来Faker的回答非常的搞笑,他说自己由于近两年没有看太多的LPL比赛,因此对Theshy这名选手了解得并不多,不过他对Theshy最大的印象是,有一次在排位赛当中Theshy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挂了自己的机!

不得不说Faker在公开的场合Diss了一波Theshy还是非常耿直的,一般这种情况大家都会恭维一下就过去了,不过Faker作为一名把游戏看得非常重要的选手这么说其实挺正常的。其实Theshy当年在韩服是出了名的暴脾气,小花生在一次直播当中也被Theshy挂了次机,羞男当时的回应也是非常的真实:我要退出游戏去赢下一把了!

不知道小伙伴们觉得Faker大魔王对于Theshy的评价是否太严厉了呢?赶紧在下方留言和指南哥讨论讨论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7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