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手游推荐 

DNF:第一位95A装备集齐的驱魔,武器是红16苍穹幕落战斧

在游戏中,有些土豪满疲劳值肝超星空裂缝,已经凑齐一身95A装备,趁着有增幅保护券,从把装备打造的十分强悍。有一位驱魔,全身95A装备集齐,还拥有首把+16的苍穹幕落战斧!

这位驱魔,左边的防具是95A轻甲,防御达到188的白字状态,一看就知道,增幅等级不低。而手上拿的苍穹幕落战斧,闪耀着金灿灿的光芒,首饰和特殊装备,也都已经毕业。驱魔站街4860的力量,物攻破8W9的程度。作为一名辅助和输出能力都强悍的职业,驱魔在超时空漩涡中,比较的吃香,在加上这一身装备,团长都会抢着要。

而驱魔的这把苍穹幕落战斧,可是增幅的很高,达到红16的程度。在国服游戏中,也就只要狂人的剑魂,苍穹幕落光剑,被增幅至红16,而这把+16的苍穹幕落战斧,毫无疑问是第二把。

装备打造的这么完美,驱魔到修炼场,测试一下15秒绿沙袋的伤害。比较的强势,达到229亿的程度,不愧是95A装备,伤害不是90B套能媲美的。在驱魔职业中,这位玩家是第一个拥有+16苍穹幕落战斧的,而在全职业中,95A装备毕业,武器还增幅至16,仅此一人!虽说,狂人的剑魂,有一把+16的苍穹幕落光剑,但在装备上,并没有95A毕业。

在超时空漩涡,遇到这样的驱魔,团长都会秒放。土豪玩家在游戏中,不仅装备毕业的快,而且打造都极为强势。当我们还在刷深渊,期待能爆出95A装备时,这些土豪都已经齐了,甚至还把苍穹幕落武器增幅至红16,着实的令人羡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8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