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新版无限火力四大幻神确定!盖伦武器双双落榜,图4单手超神

TOP4:小法

到目前为止,想必很多小伙伴都体验过了无限火力给大家带来的快感了吧?而也有玩家经过了缜密的数据统计,得出了无限火力中最强的四个英雄,也就是说胜利最高的四个英雄。第四名是我们的邪恶小法师,他在无限火力中e技能可以说点一级,就没有任何cd,E技能的圈圈持续时间三秒,他的cd也只有3.5秒。即便是自己带有很强力的位移技能也会频频中招,输出装备的话只要出一个帽子就完全足够了,被动技能叠法强的能力,由于技能cd极短的原因也可以叠的飞快。再出一身生的肉装,让别人根本无法将你秒杀。

TOP3:剑圣

剑圣这个英雄可以说是无限火力中高胜率中英雄的常客了,在这个模式中,剑圣可以说是有点小无敌的存在。他的q技能本身就只有两到三秒的cd,然后通过自己的普通攻击还可以一直减少cd基本上当自己的攻速和攻击力起来之后a一刀就可以直接刷新自身的q技能。q技能不仅仅附带位移效果,并且q的同时还是处于无敌的状态,这使得敌人甚至都无法触碰到剑圣就要被他两刀秒杀。

TOP2:吸血鬼

吸血鬼这个英雄有多么强大,想必我也无需跟小伙伴们做过多的解释了,只需要十分钟左右的发育时间,便可以进入自身无敌的状态。装备完善之后出一个金身基本上真的不会死一次了,因为他的w技能在无限火力中只有两三秒的cd,然后再加上金身的无敌,只要中间找准空隙,利用q技能吸血,就可以始终让自己的血量保持一个非常健康的状态。另外他的伤害爆发也非常高,一个eq就可以直接将满血的人直接秒杀,最恐怖的是它的AOE伤害还非常强劲,遇见一个会玩的吸血鬼,那简直就是以一敌五的存在。

TOP1:希维尔

希维尔这个英雄上榜,那就完全就是依靠自己的伤害能力,他的胜率基本上可以说随机到希维尔就稳赢的数据了。其实我也不知道无限火力中的伤害是怎样计算的,不过他的伤害那就真的只能用夸张来形容了,无论是自己的q技能还是普通攻击伤害打到人身上都是非常非常高。甚至在自身的装备有小幅度领先的情况下,一个Q技能就可以削掉敌人的半条血,开启w技能后伤害更是还会提升一个档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8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