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手游推荐 

炉石传说:平衡后平民卡组逆袭,全白卡猎人卡组成了上分利器

炉石传说的平衡最近还是相对频繁的,连续的2次削弱让很多卡组受到一定的打击,其中猎人这次削弱了2张卡,强度自然是大幅度下降,那么现在最强的猎人卡组是什么呢?从统计的胜率来看,下面这套快攻野兽猎是最强的了。

卡组代码:

AAECAR8CoooD5IoDDqgCtQPZB+sH2wmBConDAo7DAtfNAt3SAtHhAovlAqCFA7CLAwA=

从卡组中可以看到,这套卡组以野兽为主,加上了一些buff随从,武器和法术,但是没有什么过牌和大随从,因此主要还是靠前中期取胜了。

111的山猫看上去很一般,但在缺少手牌的快攻卡组中还是有一定用处的,和恐狼,土狼等也有一定的配合,可以用来解一些关键怪,也能消耗对手的攻击频率,再差也是一只野兽啊。

由于我们卡组中的野兽很多,所以这把武器的战吼效果基本都能触发,223的武器和战士曾经的小斧头强度也差不多了,无论是解怪还是打脸都能发挥一定的价值。

卡组中还加了1张335的巨龟,虽然副作用很大,但对快攻卡组来说完全不算什么,反正前中期打不死对手的话,肯定就是自己死了,多掉5点血完全没影响,5血在3费的时候下去还是很容易抢到节奏的。

这套卡组作为一套快攻卡组,前期主要还是靠铺场抢节奏,低费卡很多,留牌方面基本不会出现问题,2费的刺喉龙或武器都能为我们抢到一些节奏,之后有机会可以养出一支超大的土狼,一旦对面解不掉就能直接获胜。

就算土狼被解我们也能磨掉对方英雄的一些血量,也能靠各种解场返场法术继续压制,常常在6,7费就解决战斗了,大家可以来试试,反正这套是目前猎人胜率最高的了,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游人馆将每天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的消息心得福利和环境强势卡组及技巧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9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