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想用盖伦上单该禁谁?提莫竟在其中,图4让盖伦成为提款机

提莫是一个非常令人感到恶心的上单英雄。而他在面对盖伦的时候是毫无压力的。提莫的q技能和E技能可以无限的消耗盖伦的血量,而在盖伦想开启q技能来与提莫对拼时,提莫可以利用w的加速来避开盖伦,而且还可以疯狂的利用普攻来压低盖伦的血量,盖伦在与提莫对线的时候根本没有任何的优势,而且会经常被提莫击杀。如果你玩盖伦的话,不禁提莫,你将会被提莫恶心到要命。

不仅是手长的射手克制盖伦,而坦克英雄也是有克制盖伦的存在。比如说最让盖伦感到头疼的英雄就是波比。波比的被动能让波比可以来消耗盖伦的血量,而且护盾在与盖伦的对拼中盖伦占不到很多便宜。而且波比的一技能的眩晕非常的强,面对盖伦这种腿短的英雄,盖伦根本躲不过波比的伤害和控制。波比的输出也是很高的,而且还会比盖伦肉,盖伦是打不过波比的。

克烈也是一个能碾压盖伦的英雄。虽然克烈的出场率不是很高,但是这个英雄还是非常强的。可怜的钩子可以让盖伦根本无法逃脱,只能跟克烈对拼,但是克列的爆发非常的高。w技能的强化普攻能快速打出高额的伤害,而且这种百分比伤害是非常克制盖伦的。没有位移的盖伦在克利的q技能和E技能和大招的情况下,根本无法逃脱他的手掌心。

其实最让盖伦感到害怕的还是一个射手他就是上单薇恩。上单位人可以带偷钱的天赋,特别是在面对盖伦,这种没有为一腿短的英雄时可以无限制的偷钱。不仅能偷取金币和药品还能无限的压制盖伦,盖伦连兵都吃不到。而且该轮相来补兵的时候,维恩可以利用q技能和w技能。能快速打出高伤害的被动。经过几次盖伦不是回家就是要被薇恩给击杀。有薇恩在起来后更是势不可挡的存在,所以你不禁薇恩还是不要玩盖伦为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9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