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刺激战场:吃鸡难不难?学会了这些技巧,吃鸡真不难!

刺激战场吃鸡难不难,说真的,挺难的,因为每局100人,最后只有一个人或者一个小队能够胜利,这真的挺难的,但是吃鸡是有技巧的,只要掌握了这些技巧,吃鸡的几率就大了一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下这些吃鸡的技巧。

一、衣服的选择

在衣服的选择上,尽量别穿颜色太过于艳丽的衣服,这一点很重要,娱乐模式可以尽量炫耀自己的衣服,但是到真正的吃鸡模式,就没有那么容易了,头型的话可以换成经典的那个爆炸头别人打到头发不掉血,可以造成对敌人的迷惑,最好是选择女性角色,人物模型会小一点,被打中的面积会少一些。

二、选点的问题

对于开局选点的问题,这一点很重要,主要是只要能够找到一个好的开局点,最好整个队伍的人都落到同一个城,这样可以互相帮助,但是这个时候可以增加一点花样,在开伞之后别着急落地,留一个人在空中飘伞,观察附近其他敌人的落点。

三、找车的选择

找车是一个技术活,最优组合的是一台铁皮吉普和一辆摩托车,摩托车在前面探路,吉普就在后面加强火力就可以了,吉普车比较高,后期就可以作为掩体,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四、投掷物的选择

作为刺激战场里的投掷物,是非常好用的武器,小编认为,带上3个手雷,3个烟雾弹,1个火瓶就可以了,4个人的话,只要一人扔一个,就可以制造一个人造的轰炸区了,火药瓶也是一个制造障碍的利器,可以长时间封住对方的走位。

其实技巧还在其次,重要的还在于自己的技术,只要自己技术好,再加上随机应变,吃鸡不在话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5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