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手游推荐 

DNF春节版本最强宠物,提升超越苍穹武器,漩涡C与老板只差它

众所周知,DNF中的伤害是一类十分复杂的数据,它是由各种各样的小细节以及装备组合而成的,无论缺了哪一点都无法打出最高输出。在DNF众多细节之中,称号宠物光环等物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宠物,有与没有之间简直存在天壤之别。

说到最强宠物,老玩家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3S,因为它的属性是春节宠物的两倍,1-50技能LV+2,这对某些职业来说就是无敌的存在。其实3S宠物并不是最强的,它的作用更多的时候在于完美换装,或者是奶爸奶妈的极限BUFF,而在输出上是肯定不如春节宠物的。

春节宠物一年比一年强,这是毋庸置疑的,在春节宠物之中至尊宠物的强度又要高于普通宠物。今年的春节宠物堪称DNF史上最强,高额的思维对任何职业都适用,超高的属强在95版本中轻甲套装的属性附加。

从下面图片可以看出,当宠物装备不变的情况下,佩戴白兔子时候战力为94万,但换上春节宠物之后,战力直接飙升146万,一个宠物之间都有50w的差距。要知道50w战力对于很多职业来说就是漩涡门的门槛,这一个宠物的提升就已经超越苍穹武器了。

在游渝文化瓜皮君看来,现在的DNF不充钱当真寸步难行啊。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宠物是DNF中的最强装备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9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