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网友总结GRF最大弱点,比赛中从来不用青钢影,LPL却都会玩

强大的GRF战队表面看起来没有任何的弱点,但是有网友发现,打野tarzan在比赛中几乎从来不用青钢影这个英雄,如果LPL战队抓住GRF这个弱点,就可以在BP阶段让GRF吃亏,不管是RNG战队的MLXG还是IG战队的宁王都是青钢影的高熟练度选手。

在tarzan的英雄池中,赵信、扎克都是高KDA英雄,英雄池末端也看到了明凯的招牌寡妇,跟MLXG、宁王不同的是,Tarzan的剑魔、青钢影玩的不多,而且GRF拿出青钢影、剑魔的时候,表现远不如IG和RNG战队。

除此之外,Tarzan玩盲僧的次数也相当的少,不过查看Tarzan的rank战绩之后发现,Tarzan日常练习的英雄池很深,是包含了青钢影、盲僧、剑魔的,除此之外,Tarzan上个赛季一直保持100%的巨魔还未上场,很多网友怀疑Tarzan是因为训练赛成绩不佳的原因才放弃使用盲僧、青钢影。

青钢影、盲僧属于前期找节奏的关键英雄,LCK整体风格偏发育运营,属于加强版的安掌门,tarzan的风格并不固定,进攻型打野玩的很好,发育型英雄玩的也很好,GRF打SKT的时候,Tarzan使用剑魔就让SKT这种前中期阵容无法发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9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