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官方发布18年的英雄出场率总榜单,孙悟空排在第2名

王者荣耀中的英雄很多,那么哪些英雄在2018年最受大家喜欢,出场的次数最多呢?官方峡谷情报局也是给出了全年的英雄出场率数据,我们来看看吧。

TOP 6 安琪拉

第6名是安琪拉,这个小萝莉的身体内贮藏着巨大的能量,并且由于很多新手是通过新手登录任务直接得到的,所以拥有率很高,在18年她连续加强了几次,基本都是射程方面的加强,现在可以在非常安全的地方放技能了,只是命中率还需要大家的练习。

TOP 5 亚瑟

亚瑟是第5名,这就是一个典型的新手英雄了,新手教学里面大家都把他玩会了吧,有些只想领略游戏而不想钻研太多的玩家就会一直玩他,他已经成为了王者荣耀的一个代表,图标就是他嘛,官方曾经想重做也因为玩家反对太大耽搁了下来。

TOP 4 铠

铠也是一名比较强势的战士,开大之后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很多玩家都很向往这种霸气,另外这个英雄大部分人也是通过以前的活动免费得到的,拥有率高自然出场率也就高了。

TOP 3 鲁班7号

鲁班7号虽然一向被看成小学生英雄,但强度也不算低,尤其是在2技能多了推的机制之后,让他好歹也有了一个保命技能,而在后期有了装备支持后,几轮扫射就能干掉很多英雄,爽快感自然就来了。

TOP 2 孙悟空

孙悟空虽然价格不菲,但却是很多玩家年少时的梦,人人都相当那个永不服输的齐大大圣,在游戏中正好可以做到这一点,所以他也成了很多人第一个买的英雄,而这个英雄在后期同样非常强势,几棍子的惊天伤害让大家都迷上了他。

TOP 1 后羿

排名第一的则是后羿,虽然也是一名新手英雄,但强度可不低,长期稳定在射手胜率的前2名,和其他射手相比,他在团战中可以攻击多个敌人,只要有保护打出的输出肯定是最大的,怪不得成为榜首啊。

这里面有你们喜欢玩的英雄吗?看看你们究竟是和大众的喜好一样还是喜欢别出心裁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0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