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凌晨才是电竞圈的开始,周淑怡、小钰凌晨1点送祝福

说起电竞圈,想必诸位近日还在春节走亲访友的看官并不觉得寂寞吧。因为春节对于电竞圈,尤其是电竞主播圈而言似乎并不存在,一个个都是“夜猫子”:

2月9日凌晨2点,MLXG、Letme、XDD(RNG绝地求生分部职业选手,知名绝地求生主播)、姿态刚刚结束绝地求生开黑,Letme和姿态意犹未尽还在坐“飞机”,继续着他们的《绝地求生》之旅...而MLXG、XDD则选择去英雄联盟战场屠戮一番,仿佛一切才刚刚开始一样。

当然,凌晨不休息的不止RNG的他们,作为LPL美女主持人的周淑怡和小钰也在大年初5的凌晨给粉丝们送上祝福,不少粉丝都比较关心她们的身体,毕竟晚睡容易掉头发,尤其对于女生而言...

值得一提的是,周淑怡一如既往的不负“劳模”之名,Cos起了财神爷给粉丝送新春的祝福,难怪有数百万的粉丝支持。

当然,另外一位美女主持人余霜在凌晨也没闲着,凌晨分享出了自己的动图美照...据悉这个春节“人菜瘾大”的余霜透露自己是在网吧过的春节...

她还遇到了朋友圈调侃的“拜年局”...不得不感电竞圈凌晨才是电竞圈的开始...

各位看官你们觉得呢?

RNG众人操作、搞笑视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1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