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Bang首谈离开SKT原因:SKT不能给我想要的自由

在去年的转会期期间,前SKT下路选手Bang拒绝了SKT战队的续约,并离开LCK赛区加入了NA赛区的100T战队。前日,ESPN记者采访了Bang,在谈话中,Bang选手首次谈及离开SKT战队的原因(以下为部分采访内容):

Q:这赛季你决定离开SKT加入100T。能说一说为什么作出这个决定吗?

Bang:事实上在官宣之前我就已经离队。在官宣的前几天,我就允许和其它俱乐部接触,也和几家队伍都聊过。100T对我表现了很大的兴趣。

我的目标和俱乐部的目标一致,就是能够夺冠。这个目标不断激励着我,一切都顺其自然。尽管我接触了不同的俱乐部,但100T是最吸引我的。我和100T的选手、CEO、总经理和领队都深入聊过,甚至聊到了游戏操作层面。

他们一丝不苟,注重细节,这让我感受到了俱乐部极大的诚意,他们希望我加入100T。当然俱乐部提供的条件也很优渥。我认为我们彼此吸引,这种感觉并不多见。因此我毫不犹豫地签了合同。

Q:你曾经在SKT效力了很长时间,现在远赴北美将迎来新的挑战。你如何评价在SKT效力的表现?

Bang:长话短说。我成为职业选手已经6年,其中有5年在SKT效力。因此,我一直渴望突破自己,再创辉煌。我在SKT拿下了很多冠军。我甚至有机会再在SKT效力一年。然而,俱乐部和我都觉得,转会是对彼此最好的选择。我们都看到了转会所带来的积极影响。

我渴望挑战,这是离开SKT最大的原因。然而还有一些小的原因,比如我希望更加自由。自从成为职业选手,自由就变得可望而不可及。我并非认为SKT或者LCK缺乏自由,然而,它们所提供的自由并非是我希望的。这方面我很难讲太多。

在去年,LCK整体发生了较大的变动。而SKT1战队在遭逢S8赛季的失利之后,下路ADC选手Bang与辅助Wolf纷纷离开LCK赛区另觅东家。而重组之后的SKT在Faker的带领下境况仍旧不乐观。上个月一场与GRF的大战,SKT1出乎意料的0:2惨败。也让外界对于曾经叱咤风云的SKT1充满了担忧。而Bang加入的100T战队,目前战绩1胜3负,在NA赛区的十支队伍里排名第九。这支在LOL职业赛场大放异彩的SKT1战队的冠军成员,在人员四散之后,曾经的冠军选手们在未来的征程依旧遥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0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