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刺激战场:最出名的一把枪,这样用一枪一个小朋友,awm都不如

在刺激战场里,除了不能使用倍镜的win94,最常见也是最出名的狙击枪就是98k了,甚至就连不玩刺激战场这款游戏的人都听说过98k的大名,狙击枪以其威力著称,98k虽然在狙击枪里面威力不是顶尖的,但是一级头和二级头都能够一枪秒掉,而其他狙击枪只能在空投里才有,所以用好了98k,游戏就会很简单,那么98k到底怎么使用呢?

98k枪口能够装备的配件有狙击枪补偿器,狙击枪消焰器,狙击枪消音器,这三个配件优先使用狙击枪消音器,其次是狙击枪补偿器,最后才是狙击枪消焰器,因为玩狙击枪靠的就是隐蔽性,但枪声极易暴露位置,而枪口火焰就没有这么严重了,至于倍镜,当然是倍数越高越好,指望狙击枪打近战是不可能的,一枪打不死人就会被乱枪打死。

最后是枪托,配件有两种,子弹袋和托腮板,子弹袋能够增加弹夹子弹数和换弹速度,而托腮板能够降低后坐力,这里优先考虑子弹袋,因为98k是单发狙,打完一枪就会闭镜,那么后坐力就显得不那么重要,而且考虑到98k只有五发子弹,切=且换弹速度是弱项,所以推荐子弹袋。

98k的装配说完了,在说一说玩法,因为98k是狙击枪,主要是起一个威慑作用,即便打死了远处的人也很难补掉,而且需要队友配合,所以切记不要在一处地方打个没玩,打一枪就换一个地方是最好的,当然要视情况而定,所以不要轻易暴露自己的位置,打远处的敌人是能打头就打头,这对战机十分重要,这可能需要一定的技术,所以可以多去狙击模式练习,狙击枪的强势期是在前中期,后期决赛圈最好不要手持狙击枪,因为很难对付近处的敌人,以上就是98k的使用攻略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2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