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神超入驻虎牙,LOL三剑客组成,喊话玩家:想学套路的,找我

一人一成名英雄,这在Moba游戏中仿佛成为了大神的象征,只要你是大神玩家,那么你一定会有一个代表性英雄,在LOL中也同样如此。就像是提到鳄鱼这个英雄,相信所有LOL玩家心中都会想到两个字,没错,就是神超!

就在昨天,神超宣布了一件大事,那就是强势入驻虎牙直播。这个消息一出,小伙伴们的第一反应都是完全没有想到,毕竟神超明明都直播的好好的,怎么突然就宣布入驻虎牙了呢,而且之前可是没有透露半点风声的,很神奇!低调的人始终低调啊,连入驻新平台的大事都这么平淡的宣布了,果真还是我们熟悉的神超!

在官宣视频中,神超也是喊话玩家:想学套路的,找我就行!昔日那一手送死流塞恩,印象深刻,都是在全明星大放光彩了的。不知道入驻虎牙后,神超又有什么新的套路呢?期待一波!

作为昔日的知名职业选手,神超也是代表了不少LOL老粉丝的回忆的,那些年和UZI一起并肩作战的日子,无法忘记,也是成就了一段辉煌。

现如今,在直播这条路上,神超也是越做越好,勤奋的直播加上多次的赛事解说露面,很有牌面!

这么一来,现在虎牙LOL板块就猛如虎了,继姿态后,UZI又是多了一个好兄弟,这新老队友的三剑客,值得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2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