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LPL职业选手过年牌面:Ning被领导接见,UZI陪女友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春节期间,对于爱看LPL赛事的小伙伴们来说还是有点无聊的,毕竟,这么长时间没有比赛看了,还是有点想念的,不过也能理解,毕竟,电竞职业选手也是要过春节的,好不容易等到了过年,职业选手也是要好好休息一下,这几乎每年就这个时候休闲了,其他时间不是训练就是比赛,这家人都见不到几次,也是不容易了,每一份成功的背后都是努力。

至于LPL职业选手过年都是在干什么呢?这里就先提一下Ning,作为如今的世界冠军打野,Ning的名声在LOL圈可是很大的,只是没有想到,这Ning的牌面现在都这么大了,看到这波没?Ning过年期间可是得到了领导的接见,这个就有点东西了,为电竞好好正名了一把啊,最大牌面了。

接下来就要说说两大幸福的人了,他们就是UZI和Doinb。这大过年的,恋爱的肯定都是要见家长的,这不,UZI也是陪着女友一起见了家长,感觉大事快要临近了啊,提前祝福小狗一波吧。其实从这张合影中可以感受到,这关系已经非常好了,毕竟,这么重要的场合,UZI都是可以穿的不正式了,早就是一家了吧,很秀!

而另一方面,已经结婚了Doinb肯定是要好好陪陪糖小幽的,作为直播鬼才,这过年秀恩爱都不忘记直播,也是相当敬业了。

不知道其他的职业选手都在忙什么呢?新的战火即将开始,坐等他们的表演吧!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2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