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千呼万唤!CSOL欢乐拍卖会开启 搜索功能回归

  2月13日,《反恐精英Online》玩家们期待已久的新一期欢乐拍卖会终于再度跟大家见面了。在此次欢乐拍卖会中,不仅拍卖列表中新增了爆焰火拳、阔剑地雷这两款十分实用的武器,同时,搜索功能将回归本次拍卖,从此又能够轻松的查找目标武器了。让我们赶快来好好了解一下吧!

  【欢乐拍卖会】

  2月13日维护后至2月27日维护前

  活动期间每天12:00~24:00,每个20级及以上的玩家都可以使用欢乐积分在拍卖会中自由竞拍心仪的武器。也可以将自己用不到的武器拿出来拍卖,获取丰厚的欢乐积分回报。此次欢乐拍卖会中,可以竞拍的武器不仅包含赤焰魔龙、【永恒】Python、【无双】AUG等诸多强力一线武器,还新加入了爆焰火拳、阔剑地雷两款在生化、竞技等模式下实用性很高的武器。

  而为了方便大家在诸多拍卖品中第一时间找到自己所需要的武器,搜索功能将于本次拍卖会正式回归。玩家将可以通过输入武器名字将搜索范围大幅缩小,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竞拍的武器。可以预见到,针对一线热门武器和进阶强化武器的竞价将愈发激烈。而选择淘一些价格相对较低,但进阶强化+6后表现优异的“白皮”武器,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策略。

  【战场补给 高阶配件】

  2月13日维护后~3月13日维护前

  备受好评的《反恐精英Online》战场补给福利活动又来啦!活动期间,每天只要累计在线游戏满10分钟,即可领取战场补给,获得50欢乐积分兑换券1个。而当累计领取战场补给达到一定天数,还可分别解锁获得对应的配件礼物箱作为额外奖励!活动最高可获得5阶配件礼物箱,打开后将必定获得5阶配件一枚,缺少高阶配件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以上便是《反恐精英Online》2月13日版本的主要活动内容。如果想要知晓更多游戏相关讯息,欢迎多多关注《反恐精英Online》官网和微博、微信公众号。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https://csol.tiancity.yzz.cn/homepage/v6/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https://csol.tiancity.yzz.cn/homepage/v6/download/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sonline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csonline

  2月13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7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