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S7复仇之战降临,Faker这一次成功救主,网友:明凯对不起

如果你是LOL老玩家,我想你一定不会质疑SKT战队的成绩,这支LCK豪门四次闯入S赛决赛,三次捧起S赛冠军奖杯,拥有三套世界冠军皮肤,还连续两年斩获Msi季中邀请赛冠军,至今没有一支战队能超越SKT取得的成绩。

如果说RNG战队的宿敌是EDG战队,那么SKT战队的宿敌一定是GEN.G战队,在S7赛季LOL全球总决赛中,SSG(现Gen.G)3-0横扫SKT,大魔王Faker首次泪洒舞台,到了S8赛季LCK夏季赛冒泡赛,又是Gen.G战队打败了SKT,让SKT时隔五年再度无缘LOL全球总决赛,到了S9赛季,S7复仇之战再度降临,这一次Faker能拯救SKT吗?答案是肯定的。

先看LCK积分榜,S9赛季的LCK大变天,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SKT战队取得了5胜2负的战绩,而参加S8全球总决赛的KT、GEN.G、AFS全部以2胜5负的战绩排在联盟垫底,S9再度对决Gen.G战队,SKT队长Faker这一次成功救主!

首局GEN.G凭借中下双C的出色发挥拿下比赛,第二局Faker招牌英雄妖姬Carry了比赛,他在游戏中期凭一己之力单杀GEN.G中单Fly,并且在最后一波团战中先手打残敌方前排,帮助队伍扳平比分,李哥也拿到了新赛季的首个MVP。

决胜局SKT战队选出上野塞恩配合皇子,中单Faker拿到佐伊,下路则是卡莎配合辅助牛头;GEN.G战队上野选出厄加特配合扎克,中单Fly拿到维克托,下路尺帝拿到希维尔配合辅助布隆。

决胜局又是Faker站了出来,他的佐伊打出了全场最高的3万输出,游戏中期Faker开始发力,他的飞星气泡连续秒杀Gen.G队员,他让Gen.G战队的前排形同虚设,再加上发育成型的Teddy卡莎,节节败退的GEN.G只能吞下败果,打野小花生Peanut输出仅有2.4K,尚不及辅助布隆。

决胜局的MVP再度给到Faker,他的佐伊打出了5-1-8的完美数据,超过92%的参团率说明一切,先是招牌英雄妖姬,再是击穿Gen.G防线的佐伊,凭借Faker的完美发挥,SKT顺利复仇,曾经的王者之师即将回归LCK积分榜第二名。

看到小花生打出2400的输出,有网友评论道:明凯对不起,错怪你了,还说什么4396,小花生输出就2400!有网友评论道:你李哥还是你李哥,佐伊妖姬教做人。还有网友直言SKT加油,我们Msi见,想看RNG打SKT。最后让我们再次恭喜SKT战队2-1顺利复仇,Faker连拿两场MVP,我们熟悉的李哥回来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31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