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拳师七号嘲笑德云色:西卡只会蹭热度,慧慧其实拿走了500W!

随着时间的推移,表面兄弟卢本伟已经停播两年了,然而,卢本伟和德云色的矛盾,并没有随着卢本伟的停播而结束,而是继续由卢本伟的手下,拳师七号继续带德云色的节奏,最近的元气被绿事件,给了七号很多机会!

在元气被绿之后,拳师七号发文称,德云色笑笑只是表面兄弟,自己停播以及抗韩中年人不再制作,都是因为德云色笑笑拿走了大部分收入,却很少参与节目制作,七号希望以后德云色的粉丝不要继续带节奏,毕竟和笑笑曾经是朋友,但对于西卡来说,德云色帮了七号很多,七号却还是支持卢本伟。

对于西卡的评价,七号表示,西卡只是在蹭热度,一直以来,无论是七号和德云色的矛盾,还是卢本伟的矛盾,主要都是西卡,而西卡的目的也很明确,通过其他主播蹭热度,同时,七号谈到了德云色慧慧,七号表示,慧慧拿走了笑笑300W,并且比德云色笑笑更开心,事实上,德云色笑笑都已经习惯了,这次元气被绿是很正常的。

那么大家是如何看待德云色西卡只会蹭热度的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2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