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世界:美服屠城创纪录!40DK仅用时35秒击杀部落大酋长

近日国外论坛爆出的一则消息让联盟玩家士气大振,一支由40名死亡骑士玩家组成的屠城联军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扫平了所有部落主城领袖。每次屠城时间都在2分钟内完成,而击杀部落大酋长希尔瓦娜斯仅用时35秒就结束战斗。究竟当时战况如何我们接着往下看。

美服玩家就是任性

此次屠城事件发生在美服,由于对暴雪编剧在《争霸艾泽拉斯》资料片剧情设计非常不满导致了大批玩家在论坛吐槽,暴雪虽然答应了这些美服玩家的要求但是修改进度却十分缓慢,都说暴雪最怕美服玩家看来是真的,不过任性的他们由于迟迟等不到想要的剧情最终导致了这次屠城事件的爆发。根据知情玩家透露这支由40名死亡骑士玩家组成的屠城联军成员并非全部都是联盟玩家,其中还有三分之一的玩家来自部落。

之所以选择屠城是对于目前希尔瓦娜斯的所作所为感到失望,这些玩家一部分想要找希尔瓦娜斯出出气,另一部分则是想要提醒暴雪尽快将剧情拉回正轨。进组的玩家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强力打手,装等和操作手法都是美服屈指可数的DK玩家。团长名叫krypther也是一名资深DK玩家,在他的领导下此次屠城行动定在了奥格瑞玛。

屠城大军压境

随着一声令下40名DK玩家从奥格顶部的建筑一跃而下来到酋长办公室门前,krypther一马当先进去查看情况,可怜的萨鲁法尔大王和爱宠凋零者都不在身旁,只剩下希尔瓦娜斯和身边的黑暗游侠。

在krypther的指挥下全员开始进入酋长办公室,所有的DK玩家都提前切好了邪恶天赋,一场屠城竞速大战即将上演。房间里到处都是憎恶和腐烂的气息,曾经的女妖之王将面对的联盟玩家的讨伐。

全员到位后的一波爆发瞬间将希尔瓦娜斯的血量降到60%,此时的大酋长触发机制消失进入到第二阶段。

在消失10秒之后希尔瓦娜斯再度现身,迎接她的只有死亡。krypther表示没有想到邪恶DK爆发如此之高,仅用时15秒就将女王打进第二阶段。

整个击杀过程用时仅35秒打破之前欧服团队创下的40秒记录,如果不算上女王消失的那10秒那么用时将更短,不过根据视频内容显示大家纪律非常严明并未多做停留,只是在女王的身上拾取了金币就火速离开了现场。

希望这次的屠城行动从进入奥格瑞玛到完成大酋长击杀全程用时1分30秒。krypther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屠城行动让暴雪了解玩家内心的想法,不得不说如今的版本让希尔瓦娜斯背锅背得很扎实,但是女王拥有众多粉丝,大家并不希望她成为下一个进本的领袖。所以krypther等一众玩家的心情既可以理解了,但是既然这么爱女王还要屠城,内心的纠结和无奈恐怕只有这40名DK玩家能够了解吧。

此次美服玩家的屠城操作刷新了兔子对于邪恶DK的认知,原来他们的伤害可以如此之高。也让玩家领略了美服玩家独特的表达方式,最开心莫过于联盟玩家了吧。对于此次屠城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下一个屠城记录将会是多少呢?欢迎大家留言告诉我哦!喜欢兔子的玩家欢迎点赞关注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2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