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剑侠世界》:让你难以保持“理智”的新服来袭

  元宵节的结束也宣告着“年”过完了,紧张的上班节奏令人感觉身体被掏空。《剑侠世界》温馨提示,接下来的内容可能会让你的“理智”彻底下线。因为我们猪年的首个新服【掌上明珠】很“疯狂”,不仅有百万绑金作为新年首服开门红,有燃爆的“流浪江湖”引领你开启白虎救援计划,还有迎春三重奏活动席卷全区服,江湖新气象赶紧来瞧一瞧!

  【节后综合症“克星”:百万绑金入新服】

  >>姓名:武侠爱好者

  >>病因:节后综合症

  >>症状:焦虑、空虚

  >>建议:可前往《剑侠世界》2月新服【掌上明珠】领取百万绑金,江湖“浪”起来!

  请注意,这不是在演习,也不是愚人节,对于送给大侠们福利,我们是认真的!2月新服【掌上明珠】送你百万绑金当利是,百万开门红开启“猪”光宝气的新年!无论新老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内成功验证并激活账号资格,入驻新服后即可领取对应奖励。老玩家还可额外领取尊贵称号和专属礼包哦~

  【白虎救援计划:“流浪江湖”正式启动】

  年初大热电影“流浪地球”中,救援队急需运送“火石”启动发动机拯救人类存亡,全程险象环生……等等,现在有更紧急的任务需要各位大侠相助!《剑侠世界》“流浪江湖”计划已启动,请速前往新服【掌上明珠】白虎堂开展救援行动,你是选择成为保护“火石”的“救援队”,还是选择成为夺取“火石”的“反叛军”呢?

  白虎堂第三交通委提醒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抱团不及时,家族两行泪。

  【席卷全服三重奏:玄机可契迎春归】

  在这个春暖北雁归的时节,嗅过玫瑰的香气吃过甜糯的汤圆,三大活动来袭,范围覆盖全区服,其中迎春归和玄机可契两大活动更是为老江湖们提供了满满的福利!提醒各位还没归队的大侠们,是时候回归江湖,拥抱福利啦。

  《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剑侠世界》官方论坛:http://jxsj2.bbs.xoyo.co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2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