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NG官宣:mlxg将缺席接下来所有春季赛,修养身体是主因!

就在今天的直播中,RNG的打野选手mlxg透露自己将暂离春季赛的舞台,原因是自己的身体原因,所以想修养一段时间,另外一个原因是自己希望在这段时间好好规划下将来,就在很多人还在疑惑这个消息的真假时,RNG的官博出面回应了这件事!

皇族俱乐部的官博更新动态,表示mlxg将缺席接下来所有的春季赛比赛,主要的原因是出于mlxg选手个人身体因素的考量以及尊重选手个人意愿的原则。

对于香锅的暂别赛场,其实很多粉丝并不感到意外,虽说之前mlxg是在RNG的赛季初大名单中,但是无论是年前的两场比赛还是年后的两场,都不见mlxg的身影,加上最近karsa的状态正热,所以mlxg暂退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至于mlxg在春季赛之后会不会回到赛场,或者说会不会继续待在RNG这个队伍?目前来看都不是很清楚。不少粉丝在看到这个消息后,也没有多说什么,最多的评论就两个字:

等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4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