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王者荣耀 玩几百场都不会见到有人用的装备 你知道有几件吗

在王者荣耀对局中出装是很多玩家经常讨论的一个问题,而目前大多数装备都经常在游戏的对局中出现,不过有一些装备你就是玩了几百场也不一定看到有人会出,下面就个大家盘点几个冷门装备,看看你是否在游戏中能遇见到。

1 破魔刀,听名字就是专门用来针对法术类的英雄,不过这件装备在游戏中确实非常少见,主要原因可能是增加的法术防御太少了,最高不过300的法术防御对于一些后期输出爆炸的法师来说这点防御力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了,而相对要针对法师更多玩家会选择魔女斗篷(不管是刺客还是坦克都喜欢魔女斗篷),这装备法术防御直接增加360,而且还有增加1000的血量,每次看到身上有魔女斗篷的护盾心里也会踏实很多。

2 冰霜长矛,这件在正常的5V5中是很少见到,主要是加的攻击太少唯一好处就是能减速敌人,这个在克隆中用来打关羽是非常不错的,而正常匹配这件装备的实用性和其他装备比就弱了很多。

3 巫术法杖,这件法师装备在法师中也很少见到,主要是被动感觉不咋样,法师的普攻本来就不高,而这件装备是释放技能后增加法师的普攻伤害,就法师那点伤害打人真的不是很痛,还不如换其他队法术有帮助的装备。

4 奔狼纹章,这件辅助装备的好处是可以增加队友的50%移速,有点像孙膑的2技能,不过增加移速在实际团战中的效果并没有多大作用,如果和孙膑的2技能一样增加个回血效果那就最好不过了。所以在游戏中这件辅助装备也是很少见到有人在用。

那么小伙伴你们还知道哪些装备是在游戏中很少出现的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4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