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heShy对粉丝怎么样?排位遇到粉丝,粉丝:能不能轻点?

  S9赛季以来,相信很多观众们看了英雄联盟的职业比赛后都发现,现在LPL赛区的上单风格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之前很多赛季以来我们LPL的上单一直都是抗压位,大树泰坦等幻神英雄轮番出现,在我们LPL赛区这样的打法很吃香,但是一到世界赛上,LPL单核体系总是被对方从各个角度破解,坦克型上单无法帮助LPL拿到胜利!但是有一个人彻底改变了LPL上单,他用他的实际行动告诉了很多人上单输出才是王道!相信很多观众都知道他是谁了,他就是S8总冠军战队的上单选手TheShy!

  最近有很多LPL的上单选手和LCK的上单选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表示,自己最想对线的上单就是TheShy,因为他太强了,想从TheShy身上学习更多对线的细节!很多职业选手也表示自己是TheShy的粉丝。那么TheShy遇上粉丝会怎么办呢?

  最近TheShy在排位中也是遇上了自己的粉丝,TheShy拿出武器大师,对方则是选择了上单掘墓,看到这个ID很多观众都明白了,TS cool,标准的TheShy粉丝了!掘墓在当前版本还是很强的,但是遇上TheShy的武器大师就不一定了!刚进游戏掘墓就开始对着TheShy频繁互动,各种跳舞,TheShy一会受不了了,一级学了一个Q技能追着粉丝锤!

  一开始对线这位小粉丝就知道自己犯了多大的错误了,TheShy从来不把对方的防御塔当成防御塔,武器大师把兵线推到对方塔下后,先平A叠攻速,然后一个A接W,再用Q跳出塔的范围,各种细节让这位小粉丝叫苦不迭!血量少到斩杀线后,TheShy直接越塔强杀小粉丝。

  TheShy的越塔分两种,0次和无数次,各种越塔击杀对方的上单,让对方的上单根本无力抵抗,观众们也是直呼太残忍了!真的是不忍心看这一幕了,TheShy对于自己的粉丝也太狠了吧!真的是要给粉丝戒网瘾了!

  在线上各种越塔强杀拿到优势后,TheShy团战中也是猛无敌,武器大师出了三项和青龙刀后,伤害根本看不懂,一波团战斩获四杀!这个时候相信TheShy的这位小粉丝心态已经崩了,从此TheShy粉丝减1!

  观众朋友们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和关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664.shtml